售价12.90万元 2021款野马EC60近日正式上市

野马汽车官方消息,旗下2021款EC60车型正式上市,单一车型的售价为12.9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升级,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470公里。

02.jpg03.jpg

外观部分,2021款野马EC60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吗,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和野马新能源全新LOGO。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ABCD柱和顶部采用和黑色配色,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配上内凹腰线,以及在D柱位置的品牌LOGO都提升外观的精致感。新车依然定位一款小型电动SUV,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6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04.jpg

内饰部分仍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在官方提供的信息中显示,中控台各功能区划分较为规整,其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其中控区域采用与空调出风口融合的触控大屏,大屏幕下方为空调面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2021款野马EC60增加了车联网、电动全景天窗、智能钥匙、车侧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等。此外,新车外后视镜除了电动调节还增加了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同时新车的可实现四门车窗一键升降。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比亚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搭配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7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