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大众探影上市 8款车售价11.59-16.09万元

近日,一汽·大众旗下2021款探影正式上市,改款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1.59-16.09万元。改款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优化,而动力方面除继续搭载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之外,还提供1.2T涡轮增压车型供选择。

01.jpg

外观部分,探影前脸部分采用倒梯形格栅,通过三条粗壮的镀络饰条与大灯相连,前包围黑色下格栅与圆形镀铬雾灯区搭配。车身尺寸方面,探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和上汽·大众T-Cross途铠一致。

02.jpg

03.jpg

侧面带有黑色防刮材质,尾部则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及隐藏式排气布局。据悉新车将提供探影红、松石绿、极地白、水晶银、贝加尔湖蓝、烈焰橙6种车身颜色,同时R-Line车型拥有专属的标识、雾灯、轮圈等配置。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采用大众家族简约的设计风格,鸥翼式中控台造型 很好的营造出“环绕感”,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屏的加入,更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8.0英寸/9.2英寸)两种规格的中控屏,内置CRS 3.0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和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搭载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功能。

06.jpg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还提供1.2T涡轮增压汽油机选择,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匹配7速DC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