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细节多处变化 外媒曝光新款奥迪S8路试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新款奥迪S8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的路试车型仅在前脸部分、侧裙和尾部的细节部分贴有伪装,可见主要的变化预计就是这些被伪装的部位。预计新车动力部分或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而奥迪看家的四驱系统也会搭配。

01.jpg

02.jpg

前脸部分,谍照显示出新款S8的中网造型有了小幅的变化,内部的黑色蜂窝设计带来很强的冲击力。此外,大灯组的设计也有变化,但内部细节图片显示不太清晰。另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通风口造型相比现款也有调整,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改为纵向布局。

03.jpg

04.jpg

侧面可见路试车伪装了侧裙部分,因此预计新车将针对侧裙造型进行调整。而尾部可见新车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大面积伪装,预计被伪装的部分应该也有变动。此外,S车型一贯采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有配备,这也是相比普通车型最明显的区别之一。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奥迪S8或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奥迪看家的四驱系统也必然不会缺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