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野马斯派卡EV上市 售价10.99-12.99万元

今日,2021款野马汽车斯派卡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2.9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配置部分,其NEDC续航里程与现款车型同为350公里。

01.jpg

外观部分采用大气沉稳的造型,前中网部分为封闭式设计,借助方正的车身线条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据官方介绍,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座椅还可根据使用场景进行不同的变化,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达3040升。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03.jpg

内饰方面整体沿用了T字形的中控布局,方向盘上加入蓝色元素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与现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2021款提供双色内饰,此外精英版车型升级为铝合金轮圈,而豪华版原来的12英寸中控变为8英寸并新增外后视镜电加热和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搭配一块容量48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0公里。充电方面,电池电量在快充模式下从30%至80%需要40分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