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宝来正式上市 新增1.2T动力/售11.2万元起

一汽·大众官方消息,2021款宝来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15.7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维持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动力部分新增1.2T涡轮增压汽油机,同时在智能化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01.jpg02.jpg03.jpg

现款宝来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延续现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尾部依然保持家族设计,尾灯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布局,不过可惜的是真正的排气管是被隐藏在后包围内。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毫米、轴距2688毫米,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在车头和尾部的镀铬装饰上有所区别。

04.jpg05.jpg06.jpg07.jpg

现款宝来车型


内饰设计部分和全新朗逸类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的设计,部分车型会搭载8英寸的液晶屏,系统能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配置方面,新车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1.5L和1.4T的高配版增加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和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全液晶数字仪表集成三种驾驶信息显示模式,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则搭载9.2英寸触摸彩屏,可实现媒体播放、在线导航等多种功能。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基础提供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新增1.2T涡轮增压汽油机选择。具体来看,1.5L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1.2T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1.4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依据动力部分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