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6.48万元 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亮相广州车展

在近日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中,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奕驰SPORT”车型,其售价为16.48万元。奕驰SPORT车型在普通版家畜上搭载更动感的运动套件,同时内饰质感也得到提升。

01.jpg

外观部分,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延续了动感的轿跑SUV风格,细节部分有所变化。作为新增车型,奕驰SPORT版搭载专属运动套件,包括了造型犀利的前后包围、黑色轮眉、17英寸多幅式熏黑轮圈等,新车除了提供黑武士车身配色外,还新增了专属的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新车的前后包围、轮眉上新增专属的运动套件,搭载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以及专属的流光银黑顶配色,个性化更加突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455/1845/156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02.jpg

内饰部分变化不算很大,新车采用纯黑配色点缀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银色装饰条,中控部分搭载9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可支持语音识别、CarLife互联等功能。此外还搭载三辐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和黑色皮质内饰,营造出时尚年轻的氛围。此外,新款车型还提供专属的银黑布兰诺合皮座椅。

03.jpg

05.jpg

配置部分,新车搭载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此外,新车车身还大量采用了强度高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材,并在车辆地板处增加3根加强梁,使得车身钢性提升幅度达到了30%~65%。

04.jpg

动力部分,2021款奕驰SPORT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可模拟10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