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仅1年多 第十万辆长城炮皮卡昨日正式下线

昨日,第十万辆长城炮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而首辆长城炮下线时间是在去年的8月30日,中间相隔仅1年2个月左右。

01.jpg

02.jpg

据悉,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是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智能化、自动化水平达主流水准。比如,焊装车间拥有98台机器人,自动化率达到100%;涂装车间拥有46台涂胶、喷涂机器人;总装车间SPS+AGV自动输送系统的自动上线率达70%等。

03.jpg

04.jpg

05.jpg

回顾一下外观,长城“炮”系列皮卡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嘴进气隔栅设计,周围带有粗壮的镀铬式条装饰,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前大灯相设计较为犀利,前格栅中央带有全新的品牌LOGO。车身侧面则是皮卡车型典型的设计,前后轮眉都有一定的凸出,车身四周带有防擦设计,富有力量感。车尾部分整体造型饱满,圆润的尾灯与前大灯造型形成呼应。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5410/1934/1886毫米,轴距为3230毫米,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毫米。

07.jpg06.jpg

内饰部分看上去十分硬派,中控台部分采用对称设计,采用科技纹理、棕色仿木纹及棕白色皮革的三种装饰搭配。新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部分带有大尺寸的液晶屏,空调出风口采用垂直设计,档把部分采用类似游艇式造型。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具备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