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配3.0T动力 全新宝马M3旅行版最新谍照曝光

近日,相关渠道曝光一组全新宝马M3旅行版的最新路试谍照,谍照显示出新车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大嘴双肾格栅,动力部分则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官方给出的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8秒。

06.jpg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宝马M3旅行版的前脸部分采用和宝马M3一样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设计,粗壮的黑色横幅隔栅饰条显得十分霸气。车身侧面呈现出典型的旅行车风格,尾箱部分明显更长、更大,可见新车搭载双五辐运动轮圈及黑色的行李架配置。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和在售的新一代3系类似的尾灯设计,配备更加宽大的后翼子板以及更动感的后保险杠,后保险杠下方加入扩散器的设计,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展现出性能范。


另据最新消息显示,全新宝马M3旅行版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其最大功率提供480马力和510马力两种,而峰值扭矩为6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传动部分则匹配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