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一季度亮相

相关渠道消息,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亮相,近日新车的重伪装测试谍照再次曝光。据悉,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基于FAAR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方面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相对加大,轴距方面将进一步加长,而内饰方面的科技感也会大幅提升。

08.jpg

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假想图

05.jpg

06.jpg

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路试谍照


结合假想图和谍照来看,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的外观将采用宝马最新家族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将进一步加大,前脸部分的造型更显凶猛。而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显得更加运感,轴距方面进一步的加长可营造出更大的乘坐空间,外后视镜位置从A柱底部移动到车门部分。

07.jpg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中的车辆经过严密的伪装,无法看到具体设计和细节。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内饰部分也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预计新车内饰部分的科技感将会大幅度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一系列的三缸/四缸引擎供选择,驱动形式为前驱,但提供四驱选装,预计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和纯电动BEV版本。据悉,新款2系旅行车将不再提供7座Gran Tourer版本,仅保留Active Tourer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