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诺兄弟车 Dacia发布Spring Electric纯电车型

近日,雷诺集团旗下,来自罗马尼亚的Dacia品牌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Spring Electric。据悉,新车基于CMF-A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小型SUV,和国内在售的雷诺e诺等车型可称作兄弟车型。

02.jpg06.jpg04.jpg

外观方面,Dacia Spring Electric和同平台的汽车车型保持相近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的是Dacia家族式设计,比如直接连接两侧大灯组的点阵式前格栅,以及格栅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此外,车身周围拥有突出跨界风格的黑色塑料包围,不过遍布车身的双色点缀又增加了一份年轻的气质。车尾部分造型简洁,多边形尾灯分列两侧,下方包围还带有银色的护板装饰。

08.jpg07.jpg

内饰部分,这款Spring Electric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多少华丽的设计,四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显得异常朴素。不过,中控部分搭载了一块7.0英寸的液晶屏幕,内置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并提供倒车辅助影像。此外,据悉这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货运版本,其后座将被移除并与后备厢共同形成储物空间。

05.jpg01.jpg

动力方面,Dacia Spring Electric搭载雷诺 e诺相同的单电机动力配置,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44马力,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达225公里。此外,因为电池容量并不大,新车这款车型使用30kW充电桩就可以1小时内将电量充至8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