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区间47-51万元 宝马iX3将11月20日车展上市

此前,宝马iX3于9月13日发布亮相并开启预售,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47万元和51万元。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将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电芯,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全新宝马iX3采用刚换代后X3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双肾设计,采用内封闭式设计,蓝色装饰边框是它纯电动特性的徽章。此外,前脸部分还搭配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在外观细节部分增加了专属标识来提升辨识度,其快速充电接口被设计在了车身右后侧,车尾的后保险杠采用两个醒目的蓝色造型,凸显出与普通燃油版X3的不同。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17/1891/1683毫米,轴距为2864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宝马iX3内饰基本保持和燃油版车型一致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采用非对称设计,带有镀铬饰条和木纹装饰提升豪华感,而档把部分增加了蓝色的线条点缀。配置方面,宝马iX3将与X3采用相同的智能科技配置,全液晶仪表、iDrive系统、无线CarPlay、360度全景影像、驾驶辅助系统和无线充电等配置或技术一应俱全。此外,新车还配备最新宝马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提供包括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变道辅助等功能。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还可配备包括自动泊车入位、BMW行车记录仪、循迹倒车辅助、远程3D驻车影像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

07.jpg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电机的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宁德时代生产的电池组,电池容量为74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520公里。充电方面,宝马iX3采用集成式充电单元,整合直流和交流充电控制管理功能。高速直流充电时最高功率可达100千瓦,电量从0充至80%需要45分钟。而交流充电的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1千瓦,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7.5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