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56公里 标致508L PHEV将于11月份上市

近日,相关渠道消息,东风标致508L PHEV车型将于11月份上市。新车基本保持和508L燃油版相同的设计,搭载1.8T涡轮增压汽油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56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508L插电式混动版与在售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车身左侧设有充电接口,燃油加注口在车身右侧。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低矮扁平造型,前大灯组与U形中网相接并搭配獠牙状的LED日行灯,造型个性。新车侧面采用顺滑动感的后溜车顶设计,侧面采用上下双腰线的设计,并且翼子板有明显的突出线条,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造型相对规整,后LED尾灯组通过中央的黑色饰板进行连接,排气布局方面采用带镀铬装饰框设计。

05.jpg

内饰部分,参考燃油版来看,新车搭载小尺寸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风格中控按钮、全新电子挡把等配置。

06.jpg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L PHEV将搭载一套1.8T涡轮增压汽油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56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