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正式入场北京车展 预售12.5-14.6万元

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哈弗大狗实车已亮相,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作为哈弗品牌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前期全系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5-14.6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整体风格方正,前脸部分的圆形大灯组带来很强的复古感。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配合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带来很强越野范儿。车身侧面采用黑色轮眉搭配高车身设计,搭配笔挺的腰线凸显肌肉感,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还能更好的保证充足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采用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通过带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拉宽尾部的横向视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毫米,轴距为2738mm。

04.jpg

06.jpg

07.jpg

08.jpg

内饰方面,大狗的整体设计硬派又充满个性,内饰色调大胆的采用撞色的搭配,回字形空调出风口十分抢眼。此外,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提升科技化氛围,中控屏集成哈弗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多种联网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以及4种驾驶模式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并采用四驱系统,还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