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PLUS增1.4T 7DCT锋尚型 售价8.89万元

长安汽车官方消息,逸动PLUS新增的1.4T 7DCT锋尚型正式上市,新车共1款车型,官方售价8.89万元。新增车型维持现款车型设计,装备有健康新风净化系统,动力部分搭载1.4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

03.jpg04.jpg05.jpg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可见其巨大的进气隔栅设计,从事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隔栅内部采用菱形中网,并带有红色S字字样LOGO。尾部的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内部灯腔结构类似为F型,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2.jpg01.jpg

内饰方面依然是PLUS系列风格,中控台部分采用环抱式设计,主体偏向于主驾驶倾斜设计。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根据不同驾驶模式有不同的界面。配置方面,新增车型带有遥控钥匙远程启动、钥匙遥控门锁、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并搭载集成语音识别控制的inCall智能车联系统。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