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野马博骏已上市 售价区间4.99-12.99万元

2021款野马博骏车型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12.9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主要对车型以及配置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02.jpg01.jpg

外观部分,2021款博骏整体设计没有变化,将提供经典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前进气隔栅内部从横线饰条改为直瀑式设计,采用熏黑处理,提升了运动气质。格栅上沿处还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并与两侧C字形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而车身侧面外反光镜以及D柱进行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现款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03.jpg04.jpg

内饰方面该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仅在细节和配色上进行调整,同时配备8英寸中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中控区域采用与空调出风口融合的触控大屏,大屏幕下方为空调面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配置部分搭载全景天窗、电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8英寸触摸中控屏、自动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M-car 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子手刹、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07.jpg

动力方面,2020款博骏搭载1.5L/1.5T两款汽油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L自吸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