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16日上市 或17万以内起步

比亚迪官方消息,2021款唐将于8月16日上市,将分为燃油版和DM插混版两种动力。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唐燃油版的预售价17万元以内,DM插混版预售价25-30万元内,而晚些时候唐EV车型也将上市。

03.jpg02.jpg04.jpg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基本和现款相差不大,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部分两侧进气口加入了亮黑色饰条,保险杠下方则采用银色饰条装饰,相互配合营造出不错层次感。车身侧面采用熏黑C柱设计,搭配双腰线设计带来更立体和运动的效果。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装饰与前脸相呼应,增加了尾部的动感。

01.jpg

内饰部分和采用黑棕配色,注重豪华感,中控部分配备15.6英寸可旋转屏幕,内置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此外,新车驾驶位仪表台、门板两侧等处加入麂皮面料,提升了档次感。

05.jpg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DM插电混动继续搭载现款车型那套2.0T插电混动系统,输出依旧为437马力和586马力,峰值扭矩659牛·米和9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