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33.5万起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售价泄露

据外媒近日消息称,特斯拉海外官网出现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Long Range RWD)车型的信息,其零售价格4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5万元)。但很快的,特斯拉就将该款车型的价格信息撤下。

01.jpg

目前,特斯拉Model Y仅推出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前者的预售价格约合人民币53.5万元,后者预售价格约合人民币48.8万元。续航部分,前者WLTP续航里程为480公里,后者WLTP续航里程为505公里,而这次曝出的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WLTP续航里程则可达到540公里。

02.jpg03.jpg04.jpg

回顾外观,Model Y整体基于Model 3打造,因此保持了相似的设计风格和元素,主要变化在于车身高度提高,同时提供七座布局。此外,新车依然保持特斯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采用封闭式隔栅设计。内饰方面,从现场PPT以及官方介绍,Model Y的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和Model 3基本一致,车内空间达到1.9立方米,同时也搭载和与Model 3尺寸相同的全景天窗。从最新曝光的消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毫米,而四驱长续航版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003公斤,前轮配重为46%、后轮为54%。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