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CX-4已开启预售 价位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官方消息,即将在8月上市的新款达CX-4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88-21.5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主要包含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两个方面。此外,官方还推出了预售“三重好礼”,包括试驾礼、转介礼、订车礼等促销优惠。

01.jpg02.jpg03.jpg

外观部分,新款马自达CX-4整体设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黑色蜂窝设计,周边的镀铬条十分锋利,前包围带镀铬条的横条状LED日行灯内嵌于其中。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搭配黑底设计,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带设计。尺寸方面,4637/1855/1524毫米,轴距则依然为2700毫米。

04.jpg05.jpg

内饰方面并未针对造型进行调整,不过会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不过官方还未透露具体升级细节。另有消息称,新款将主要在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两个方面进行升级。

06.jpg

动力方面,改款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自吸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