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LB 35即将国产化 继续搭载2.0T动力

相关渠道消息,北京奔驰即将于对AMG GLB 35车型国产化,此前新车已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作为奔驰GLB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将基于普通车型打造,搭载和AMG A 35同款的2.0T+四驱系统。

01.jpg02.jpg03.jpg04.jpg

外观部分,预计国产车型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基于普通版GLB车型打造,增加运动外观套件,前脸部带着典型的奔驰族设计元素,侧面线条以平直为主,接近垂直的D柱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车尾部分的后保险杠设计更具运动感,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银色排气设计,并搭配小尺寸的后扩散器来凸显性能车身份。

05.jpg06.jpg

内饰方面,AMG GLB 35车型采用了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贯穿式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液晶显示屏组成,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标志性的怀档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金属质感十足且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方向盘,以及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也不会缺席。

07.jpg

动力方面,国产的AMG GLB 35车型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参考海外版,预计国产新车提供包括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也在新车上得以配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