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万元起

2021款东风日产劲客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8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2021款劲客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包括新增全新超智联系统,动力方面则将继续沿用1.5L自然吸气汽油机。

01.jpg02.jpg

外观方面,2021款劲客基本维持现款的设计,前脸部分使用了日产买全家族式的V形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的六边形网格十分时尚。车身侧面来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有提供。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毫米,轴距 2620毫米。

03.jpg04.jpg

内饰方面也没有明显变化,中控台以大面积仿碳纤维饰板装点,新款劲客将搭载最新的超智联系统,用户可通过语音操控车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70种车内场景功能。此外,还可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上/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寻车的时候可以远程闪灯鸣笛。

05.jpg

动力方面继续提供第三代HR15全铝1.5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的是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部分继续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