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 E-Rock版上市 售价15.99-20.09万元

昨日,长安新能源CS55 E-Rock纯电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20.09万元。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共计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为16.49-20.59万元。新车基于燃油版CS55 PLUS车型打造,细节融入了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元素。续航方面提供两种选择,其中标准续航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公里,超长续航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05公里。

01.jpg

05.jpg06.jpg

外观部分,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E-Rock)整体基于CS55 PLUS燃油车型打造,因此整体上区别不大,只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为凸显新能源车型的不同,新车采用封闭式中网的设计,两侧还设计有造型夸张的导风口,前大灯组与前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让其看上去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续到尾灯处,前后隆起的轮眉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车尾部可见其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后扰流板、后包围等部分形成了丰富的层次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07.jpg08.jpg

内饰方面也基本沿用了CS55 PLUS燃油车型的风格,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10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以及金属拉丝工艺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相比燃油版,新车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缘等处还加入暗系蓝色调元素点缀,突出新能源车型的属性。配置方面,该车拥有手机无线充电、索尼音响、四路环视行车记录仪、智能语音助理等。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为84.2kWh的电池组,其中标准续航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超长续航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快充模式下,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5分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