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9月份上市 比亚迪宋PLUS最新内饰官图曝光

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宋PLUS车型的最新内饰图,这次曝光的内视图更清晰,展示出更多的细节。新车前期将推出燃油版及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高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纯电动版车型搭载两种不同输出的永磁同步电机,推出续航里程分别400和500公里的版本。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03.jpg01.jpg02.jpg

从最新的内饰图来看,其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以及中式对称美学设计。中控部分除标志性的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外,还配备副驾驶前方显示屏,可用于显示气温信息。此外,新车的挡把也采用最新家族语言,挡把上还带有龙鳞元素,同时还首次采用拼色一体式运动座椅。  

04.jpg05.jpg

从此次发布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简约的风格,中控台顶部平直的线条配合两侧竖状空调出风口,营造出硬朗的风格。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前方中控台暗纹造型,带来豪华感。此外,图片还显示出新车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等便利性配置。

06.jpg07.jpg

宋PLUS燃油版

08.jpg09.jpg

宋PLUS纯电动


外观部分,比亚迪宋PLUS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其中燃油版车型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并带有大量镀铬条装饰。而电动版前脸则采用封闭式设计。侧面可见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双腰线带来更强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10.jpg

车尾部分两个版本差别不大,均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之间还有细长的镀铬条连接。此外,排气布局方面二者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电动版车型车尾部“比亚迪”标识下方还额外增加了EV的字母进行区别。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电动版车型则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有163马力和185马力两种,提供400和50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