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3.97万元 凯迪拉克XT6新增尊享运动版车型

凯迪拉克官方近日宣布,旗下凯迪拉克XT6将新增一款尊享运动版(6/7座),售价为43.97万元。新增车型整体保持现款的设计,主要在于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取消了四驱系统但升级了安全配置。

01.jpg02.jpg

作为新增车型,整体设计和车身尺寸这块没有变化。前脸部分采用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很好的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线条犀利,可以看到大面积的车窗设计,车尾依旧保持家族式的T字形列尾灯组,并且搭配了带装饰口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

03.jpg04.jpg

内饰部分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屏。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部分配备电子挡杆,座椅布局方面为7座设计。此外新增的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有区别,尊享运动版将标配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II,这个系统包含了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后方行人探测预警、碰撞保护准备系统、自动安全带预张紧、智能主动式巡航(智能跟车/碰撞预防/自动刹车)。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RTD电子实时阻尼可调悬挂等。

05.jpg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