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Santa Fe(胜达)PHEV车型信息曝光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公布新款Santa Fe(胜达)混动版(HEV)和插电混动版(PHEV)的更多细节,其中插电混动版(PHEV)将在2021年初在欧洲开始销售。据悉,PHEV版车型配备1.6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5马力,电池组容量13.8kWh,预计WLTP标准的纯电续航为40公里。

07.jpg06.jpg01.jpg

外观方面,新款Santa Fe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巧妙利用LED日行灯将分体式大灯上下两部分结合,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结构并内置多边形中网装饰,直接与分体式的大灯融为一体。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C/D柱设计,前后轮眉的线条进行了着重刻画,搭配20英寸的五辐式轮圈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另外针对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提供不同的排气设计。

05.jpg02.jpg

内饰部分也有大幅改进,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盘并搭配10.25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传统的挡把换挡机构也变成悬浮式中控台上的按钮式,变得更加豪华。此外,座椅等地方使用了大量优质柔软的材料,提供比老款车型更好的舒适性。

03.jpg

动力方面,新款胜达PHEV版车型将搭载由1.6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搭载容量13.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或可达4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