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7X将于6月公布预售价 预计在第三季度上市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海马7X将于6月份开启预售,随后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此前海马汽车京东旗舰店的信息显示其售价区间在12万元-18万元之间新车定位MPV车型,其外观部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6T涡轮增压汽油机。

05.jpg

03.jpg

海马7X量产版车型申报图

03.jpg

01.jpg

04.jpg

外观方面,海马7X前脸部分采用大嘴隔栅设计,其前格栅采用多边造型,内部采用黑色网格以及折线镀铬饰条装饰,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和垂直日行灯带来更运动的效果,让整车颇具攻击性。侧面从A柱到C柱都带有黑色装饰,D柱部分采用拼色设计,悬浮式车顶线条在D柱处向内收折,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车尾部的尾灯组和前大灯相互呼应,内部带有竖条造型的光源,尾部带有小型尾翼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02.jpg

04.jpg

01.jpg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毫米、轴距2860毫米,预计能提供相当不错的内部空间。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2+3的7座布局,以及6座布局。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代号HM474Q-T的1.5T和代号HMA GA16-YF的1.6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65马力、1.6T最大功率195马力,1.6T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