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探险者正式亮相 将于6月中旬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探险者今日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国内正式亮相,作为家族第六代车型,新车基于CD6平台打造,将成为长安福特在国内的旗舰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6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国产版本提供全新样式的前脸可选,此外还会根据版本的不同提供横向格栅、网状格栅等不同的样式。


04.jpg

02.jpg

05.jpg

外观部分,国产探险者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倒梯形大灯组直接连接,搭配硬朗的线条带来十足力量感。此外,前保险杠两侧使用小尺寸开口并将条状LED日行灯镶嵌其中,银色下护板的加入也增强了其硬派气息。侧面保留了很多经典元素,比如隐藏设计的ABD柱和车身同色的C柱设计,而车顶线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更加倾斜。车尾的造型相对简洁很多,中央采用了一块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其上刻有Explorer英文字符,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

03.jpg01.jpg

内饰部分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中控部分带有软质材料包裹并带有木纹装饰,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纵向设计的中控屏幕,预计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此外,新车提供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同时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还有四驱模式的选择功能。配备无线充电板,提供四个USB接口或type-C接口。同时该车具备车载4G LTE Wi-Fi,最多可供10台移动设备上网。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会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有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后视摄像头、自动大灯等功能。同时,福特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也会配备在这款车上,可以实现平行或垂直位置的自动停车。


动力方面,国产探险者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