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置后驱钢炮接班人 凯迪拉克CT4将于今晚上市

今日晚间,凯迪拉克将以网络直播形式公布CT4的正式售价,作为一款入门中型车,提供两种外观风格选择,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

01.jpg

02.jpg

03.jpg

凯迪拉克CT4外观方面延续了“钻石切割”的理念,前脸采用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保持家族式倒L的设计。侧面线条较为运动,顶部线条B柱后开始向下,从而营造出类似溜背的效果,尾部的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据悉,CT4分为两种外形设计,分别为Sport(运动版)和Luxury(豪华版),其中Sport车型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和此前曝光的CT4-V车型基本一致。而Luxury车型则采用镀铬中网设计,尾灯也采用全红式灯腔,排气同样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国产版本内饰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采用双色搭配,门把手、空调出风口及挡把周围带有镀铬装饰,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及多媒体控制旋钮都配备在新车上。仪表部分带有4.2英寸的液屏,可以定制显示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还可以查看变速箱油温、机油压力、蓄电池电压等信息。此外,中控台部分采用一块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了最新一代CUE系统,操作界面简洁美观,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新车配备了双温式自动空调,滤芯可过滤PM2.5等污染物。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4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同时还搭载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及“MyMode我的驾驶模式”功能。

03.jpg

动力方面搭载来自上汽通用汽车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引擎可“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间切换,底盘部分将传统的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升级为双球节多连杆结构,同时后五连杆独立悬挂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