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E-Star尝鲜价7.28万元 还提供多种促销优惠

昨日,长安新能源官方公布旗下纯电动微型车—奔奔E-Star车型的“尝鲜价”,仅一款车型售价7.28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相关优惠活动,如订金额度随意缴纳并10倍返还,最高5999元、200元试驾红包及保价回购等。

04.jpg

奔奔E-Star外观方面相比奔奔EV车型区别很大,整体的设计看上去更时尚,其前脸部分采用全封闭的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下方包围的设计看上去视觉效果很不错。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车身尺寸为3770*1650*1570毫米、轴距2410毫米,虽然车身较为短小,但依然采用五门五座的设计

02.jpg01.jpg

内饰方面充满设计感,中控台部分带有贯通式连接的液晶仪表和1.25英寸中控屏设计,主要采用黑白为主色调,并在屏幕下方的空调区域以及换挡部分点缀荧光黄色的线条,营造出活泼的车内氛围。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70牛·米,配备容量为32.2kWh的电池组,在NEDC标准下能提供301公里的续航里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