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高尔夫GTI官图 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曝光高尔夫GTI车型官图,新车整体延续全新高尔夫车型的设计,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据悉,全新高尔夫GTI车型将于2020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02.jpg09.jpg04.jpg10.jpg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GTI整体延续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保留了GTI车型的经典元素,如贯穿车头的红色装饰以及红色GTI标识等。前灯组内部和中央饰条均采用熏黑处理,由LED灯带连接左右车灯。前脸下方的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左右贯通式的设计,内部为六边形蜂窝状,两侧分别嵌入了五颗LED光源组成雾灯。侧面可见车顶线条在尾部更快下降,车身腰线贯穿前后,营造出更强的立体感。车尾部分设计更加饱满,与腰线相接的棱线贯穿左右尾灯,尾部LOGO设计成尾标下方带字母的标识,,搭配小尺寸亮黑色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加运动感。

03.jpg08.jpg05.jpg06.jpg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新车取消掉大量的物理按键,内嵌在中控台内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由立体包裹的半悬浮中控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同时还配备大众家族最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带GTI字样和红色的装饰条,座椅部分页游红色的线条加入。

07.jpg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可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