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奔驰公布EQA冰雪测试谍照

奔驰官方放出旗下EQA车型进行冰雪测试的谍照,不过测试车还覆盖着大面的伪装,因此只能基本看出大体的轮廓。据悉这款车型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 EVA 2平台打造,将在2020年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

04.jpg03.jpg02.jpg

奔驰EQA官方测试谍照

02.jpg

01.jpg

外媒发布的奔驰EQA假想图


外观部分,EQA的整体轮廓基本与全新一代GLA保持一致,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结合此前外媒发布的假想图来看,奔驰EQA量产版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隔栅设计,尾部同样延续了动感的设计,搭载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


据悉EQA将采用三种不同动力,分别提供204/272/34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电池方面则提供容量为60-110kWh的多种版本,其中最低容量版也能提供4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不过续航里程基于何种标准做的测试还不清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