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北京车展上市 全新宝马X5 M上市时间或有变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公布2020年在中国市场的高性能产品规划,其中包含全新X5 M在内多款车型。据此前消息,全新宝马X5 M原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但车展由于疫情原因推迟举行,因此具体上市时间或将有变。

01.jpg

02.jpg

作为性能版本,全新X5 M外观比普通X5车型更加富有力量感,其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各种进气口的设计和锋利线条充满肌肉感。侧面的车身腰线从后门向上扬起,带来俯冲的姿态。作为M车型,标志性的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也有出现,包括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降低车身空气阻力的同时还提升了散热效率。

03.jpg

04.jpg

内饰方面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注重豪华感,各种M车型专属的设计元素都没缺席,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红色启动/关闭按钮、M运动座椅等都有搭载。另外,驾驶舱功能区进行全新划分,引擎、悬架、转向、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系统都可以通过中控面板上的按钮进行设置,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也会出现。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X5 M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而X5 M Competition(雷霆版)最大功率为626马力、峰值扭矩则保持为7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