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将于2月28日上市 预售17万元起

广汽·丰田官方消息,威兰达将于2月28日上市,新车新机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来,将推出2.0L燃油版及2.5L双擎版。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17-25万元,并且公布了四款豪华版车型的具体预售价格:2.0L豪华版两驱19.88万、2.0L豪华版四驱(DTC)20.78万、2.5L双擎混动豪华版两驱22.88万、2.5L双擎混动豪华版四驱(E-Four)24.18万元。

04.jpg

燃油版

06.jpg

混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设计更加狭长,下方进气口面积很大并采用熏黑设计,和上方细长的部分形成鲜明对比,左右两侧配有圆形雾灯。此外,燃油版和混动版的厂标不同,燃油版采用的是常规的牛头标,而混动版则采用蓝色边框的牛头标,且前翼子板处也带有HYBRID字样。

05.jpg

燃油版

07.jpg

混动版


车尾部分可见横向设计的尾灯组,倒车和转向灯位于中部,日行灯和示宽灯靠外侧,雾灯位于后保险杠下方,混动版和燃油版新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5/1855/1680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

04.jpg02.jpg

01.jpg

03.jpg

内饰部分与全新RAV4荣放基本一致,中控台被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载半液晶式仪表盘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有一定程度增加,其中中控液晶屏内还集成了百度CarLife和趣驾WeLink互联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新车还具备车联网功能,搭载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2.0L科技版和尊贵版可选装DTV,并搭载有HUD、BSM、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通风座椅、电动尾门感应开启等差异化配置。

0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自吸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燃油版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2.5L双擎版搭载2.5L自吸、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分别是动态扭矩控制系统(DTC)、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DTV)及New E-Four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