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俄罗斯市场 大众发布Polo三厢掀背车型官图

近日,大众发布Polo三厢掀背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PQ25平台打造,针对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市场。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符合当下的主流。

06.jpg

02.jpg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Polo三厢掀背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配上最新版的品牌LOGO以及标配LED大灯组。侧面保持PQ25平台车型的线条,腰线、车门、侧窗轮廓、车身比例、门把手、外后视镜等部件与桑塔纳/捷达VA3有着很高相似度。车尾部分可见其掀背式尾门设计,更大的开口大大增加了实用性,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设计,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带镀铬装饰的设计。

07.jpg05.jpg04.jpg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海外新款昕锐的整体设计,新样式的中控台以及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部分也是大众家族最新的样式。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其中控屏将会提供6.5英寸/8.25英寸两种规格,高配车型还提供一键启动、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定速巡航、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提供1.6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6自吸分为两种调教,分别输出90马力和110马力,而1.4T涡轮增压输出125马力。传动部分,低功率1.6L搭配5速手动,高功率1.6L搭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