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途锐R插混车型官图 将于日内瓦首发

大众官方近日发布途锐R车型的官图,新车将首次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62马力。据悉,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08.jpg

07.jpg03.jpg01.jpg11.jpg

外观方面,大众途锐R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部分搭配了R系列套件,其前进气格栅全部采用黑色涂装,还带有R系列标识。侧面可见新车搭配20英寸的多辐熏黑轮圈,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和途锐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标识部分与普通版车型不同,除了在车标下方带有“R”标志之外,备厢盖右侧还增加“eHYBRID”的标识。

12.jpg14.jpg06.jpg

内饰方面亮点不少,中控部分全新15英寸中控屏与12英寸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十分抢眼,此外还采用带“R”标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迎宾饰板,彰显性能版车型的不同之处。不过和常见的性能车型不同,途锐R车内的锋线部分并没有采用红色,而是采用少见的蓝色缝线搭配。

04.jpg

动力方面,途锐R搭载的是由3.0T V6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3.0T汽油机最大功率340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2马力、综合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