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逍客N-TEC车型官图 比普通版本更运动

近日,日产逍客N-TEC车型官图曝光,新车基于普通逍客车型打造,外观部分加入更多凸显运动感的设计,并配备多项智能科技配置。据悉,新车将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时候会引入其他地区目前未知。

01.jpg02.jpg

05.jpg

外观部分,逍客N-TEC的整体轮廓与普通逍客车型保持基本一致,细节部分配备黑色前进气格栅、熏黑大灯组、19英寸轮圈、后视镜外壳、行李架等配置,相对更具运动气息。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前脸部分进气隔栅尺寸不小,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401/1837/1611毫米、轴距2646毫米。

03.jpg04.jpg

内饰方面基本维持普通版的设计,搭配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为倒梯形设计,采用电子手刹。整体依然以黑色为主,包括A柱包裹材料、空调出风口周围的饰条、座椅均采用了黑色。配置方面,逍客N-TEC配备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还标配了日产ProPILOT主动安全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具有低速跟车功能)、车道辅助保持、多模式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等配置。

12.jpg

目前还没有关于逍客N-TEC的动力信息曝光,参考海外普通版逍客来看,其搭载1.2T/1.3T/1.6T/2.0L四款汽油机和1.5T/1.6T两款柴油机,根据引擎的不同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等,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