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申报图曝光 预计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

近日,工信部网站曝光上汽荣威Ei6车型的申报图,此前官方已发布该车的官方图片。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并配有一体式全景天窗及低风阻轮圈。官方称,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预计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并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01.jpg

上汽荣威Ei6车型申报图

02.jpg03.jpg04.jpg

上汽荣威Ei6车型官图


外观方面,荣威Ei6采用了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配合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和折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前大灯组之间使用金属饰条相连,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格栅中央配有“ROEWE”的英文品牌,不在搭配荣威原有的红黑配色LOGO。尾部采用多边形横向布置的尾灯组,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一体式全景天窗,其车顶由一整块玻璃完全覆盖。

05.jpg06.jpg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4*1835*1493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此外,官方称新车配备矢量矩阵前大灯组,搭载LED光源,由两个复用模块构成。同时,还采用主动进气系统,有效减少风阻的同时还能为底盘下方电池组散热,官方还表示新车将搭载先进的5G网络。不过目前新车的内饰设计、配置及动力部分的信息并未公布,只透露其续航里程将达6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