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8 PHEV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64.5万元

奥迪官方年10月正式发布新款A8 60 TFSIe车型官图,其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左后翼子板上带有充电接口,而内饰部分也有一定的配置调整。近日,外媒公布了这款新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起售价约合人民币64.4万元。

04.jpg02.jpg01.jpg

外观部分,新车保持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造型更低更宽,内部集成前雷达、夜视、激光探头以及摄像头等,而且大灯组造型十分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侧面线条充满旗舰车型该有的气势,尾部带有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L型OLED尾灯组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05.jpg06.jpg07.jpg

内饰部分也保持和燃油版基本一致的设计,不过更新车内仪表盘的显示信息,加入插混车型相关的电气化信息,例如续航及电耗表现等。另外,中控屏下方加入“EV模式”按键,车辆可在短距离内进行纯电模式行驶。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3.0L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整个系统输出最高443马力和700牛·米扭矩,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