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载HUAWEI HiCar车型新宝骏RX-6正式亮相

今日,新宝骏在深圳发布全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车型RC-6,自2020年3月起,新宝骏全系产品将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更时尚吗,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大屏,标配车联网功能。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宝骏RC-6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型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亮光点阵设计,中央搭配着宝骏全新的品牌LOGO。前保险杠两次带有造型夸张的C字形进气口设计,配上不规则的扁平大灯组带来十分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另据此前消息消息,新车轴距将到280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达191毫米。

03.jpg

04.jpg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部分采用环抱设计,上方采用外凸设计,对于抑制屏幕反光很有效。此外,内饰细节部分还加入银色装饰条和黑色烤漆材质点缀,皮革与Alcantara混搭的座椅则兼顾运动与质感。此外,新车搭载车联网系统,能实现手机远程解锁等功能,配置部分提供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5T+6MT/CVT的动力组合,其中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排放方面支持最新的国六b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