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林肯飞行家申报图已曝光 或离国内上市不远

近日,工信部网站出现在了全新林肯飞行家国产版本车型的申报图,国产版本也基于福特旗下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保持海外车型的设计,内部同样采用7座设计。

01.jpg02.jpg

全新林肯飞行家海外版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具备了领航员的很多特征。侧面可见其采用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风格。尾部同样也采用家族最新风格,贯穿尾灯组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预示着将有不俗的动力表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毫米,轴距达到3025毫米。

03.jpg04.jpg05.jpg

全新林肯飞行家海外版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领航员非常相似,搭载豪华感十足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部分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按键式换挡机构延续了领航员的设计。新车提供了砂岩米、曜岩黑、红咖棕3种座舱颜色,可搭配黑咖木、桑托斯玫瑰木,红咖啡棕搭配航空铝(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或抛光铝(尊雅版可选)四种装饰条,座椅布局方面提供2+3+2式7座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 V6双增压汽油机配制,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AT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