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将于12月19日上市 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

近日,爱驰汽车官方消息,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将于12月19日上市。新车基于爱驰汽车自主研发的MAS平台打造,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定位纯电动中型SUV车型。据悉,其预售价区间为24.79—30.21万元,将搭载最大容量为65kWh的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3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而且前大灯组十分狭长极具未来感。此外,引擎盖上带有隆起的线条,似乎在向外展示其性能出众。车身侧面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车顶的线条平直可以很好为车内的空间带来证明效果,此外车顶位置还加入了行李架的设置,能带来更好的共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从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搭载大尺寸横向液晶屏,以及样式十分超前的方形方向盘等设计,营造出一种未来座舱的感觉。新车搭配造型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和两块液晶屏组成的中控大屏,除换挡采用旋钮机构外,所有的操控按键均采用触摸式结构。此外,新车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配备包括AQIS空气净化、ASMR定向私人音乐、消毒氛围灯、AI-Power续航能量包、自动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此外新车还设有独立的外摆门、迎宾座椅,车内还设有隐藏式出风口和除霜口、冷热杯托与冰箱。


动力方面,量产车将提供63kWh电池组,前电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0马力和315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增加续航里程的解决方案,在加上AI能量续航包之后该车最长续航可以增加到约62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