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中量产 拜腾M-Byte量产车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拜腾M-Byte量产车已出现在广州车展展区,将于车展期间进行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中控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搭载48英寸共享全面屏,将在2020年中旬正式投入量产。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拜腾M-Byte量产车型采用拜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隔栅设计,门把手和车顶天线都做了隐藏式的设计。侧面可以看到,车顶带有向后倾斜并在尾部收窄的设计,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能提供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新车还装备了侧方后视摄像头和B柱脸部识别摄像头。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5/2195/1665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量产版M-Byte保留48英寸的共享全面屏和方向盘上的驾驶员触控屏,据悉其环抱式的中控台也进行了优化。之外,拜腾在2019年1月的CES上还将发布更多基于“智汇云”技术的个性化互联应用和服务,以及智能感应等量产车即将应用的新技术。此外,设计师还在方向盘中间位置安置了一块9英寸的触摸屏,用于替代传统的方向盘按键操作。车内空间方面,概念车地板完全平整,并采用2+2布局的座椅设计,前排座椅还能分别向内侧旋转12°,方便前后排乘客进行交流。

07.jpg

动力方面,拜腾M-Byte量产车型搭载两种动力车型,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430公里和550公里两种版本;双电机四驱版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续航里程达50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