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 CS亮相洛杉矶车展 动力媲美大哥M4

在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旗下M2 CS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动力性能进行了大幅提升。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春季发布,并在全球限量生产2200台。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M2 CS基本保留M2车型的设计,进气隔栅部分带有“M2”标识来凸显身份。此外,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主要在机舱盖、前唇、侧裙、后扰流板及后扩散器等部位,碳纤维材质车顶也可以进行选装。新车还提供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阿尔卑斯白,米萨诺蓝色金属、黑色蓝宝石金属和霍根海姆银色金属供选择。

04.jpg

新车提供了19英寸锻造轮圈,其轮胎规格为前245/35R19,后265/35R19s。轮胎型号为米其林Cup 2轮胎或夏季性能轮胎,制动系统提供陶瓷制动供选装。新车还将提供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阿尔卑斯白,米萨诺蓝色金属,黑色蓝宝石金属和霍根海姆银色金属供消费者选择。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M2标准版的布局设计,大量采用Alcantara和碳纤维装饰来提升运动感,M运动型方向盘、配CS徽标的Alcantara M Competition前排座椅以及中控面板和门板饰条都显示出不同。此外,液晶仪表盘内也带有CS徽章,提升了整车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宝马M2 CS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将搭载6速手动或7速DCT变速器,搭配手动和双离合器的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分别4.0秒和3.8秒,最高车速为280公里/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