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实车即将在本届车展亮相,新车延续海外版新款劲炫ASX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加入了更多的镀铬饰条,整体更加年轻和时尚同时具备更强攻击性。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新款劲炫ASX相对老款变化很明显,特别是前脸部分采用三菱最新家族式设计,辨识度很高。其前进气隔栅部分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装饰,转向灯和雾灯区域被做成四方造型,两个C形的镀铬饰条连接大灯组并延生到下方,配上LED光源大灯组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而且层次感也相当分明。侧面来看,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门处,尾灯部分的调整也很明显,整体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03.jpg

至于内饰方面,相对外观部分的较大变化于来说,新款的内饰部分基本保持现款的设计,相对变化较少。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