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T60 EV预计今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未知

近日,东风启辰官方渠道消息,启辰T60 EV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家族中全新的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外观部分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不过目前电池组容量以及续航里程方面还没有官方消息出现。

02.jpg01.jpg03.jpg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T60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整体保持了燃油版的设计,但新车作为电动车来说还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比如前中网采用封闭设计并带有蓝色元素点缀,其前保险杠/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启辰T60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820/1668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T60 EV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其三元锂电池由东风时代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但具体容量未知,而新车的续航里程信息也有待进一步的曝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