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W12强劲动力 全新宾利飞驰将于2020年初交付

宾利官方近日消息,全新一代飞驰已在英国的克鲁工厂进行生产,此外官方在本月初已公布了新车的售价为289万元起。据悉,新车依然坚持采用手工打造,将在2020年初开始交付给首批客户。

06.jpg07.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采用宾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大嘴直瀑进气格栅有着典型的豪华车风格,大灯组部分依然是宾利惯用的经典分体双圆设计,内部带有矩阵式LED光源。车头部分的“B”立标设计有了变化,使用不锈钢手工抛光打造。尾部方面采用了经典的B字形尾灯造型,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双出椭圆形设计。

05.jpg02.jpg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飞驰呈现出豪华车型应有的设计和用料,车内大量采用高档的材质进行装饰。此外,设计方面也有不少心思,比如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并露出数字显示屏,内置的智能系统可以安装各种APP,车主也可以播放媒体文件和查看车辆信息,而再次转动显示屏则会显示出三个经典的模拟表盘。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中控台上部中央出风口造型和尾灯的“B”字造型相呼应,中间还镶嵌有传统的机械时钟来增加豪华感。另外,新车还可以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其座椅采用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绗缝和纹绣工艺,覆盖在椅面上的菱形格纹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汽油机,能提供高达635马力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高达9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继续采用四驱布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