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的奥迪Q8将25日上市 预售77-102万元

奥迪Q8将于10月25日上市发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77-102万元。作为奥迪家族最新旗舰级SUV车型,Q8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巨大的隔栅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奥迪Q8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概念版上出现的家族式8边形大嘴设计,内部则采用直瀑式造型。此外,左右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上方多条隆起的线条,为车辆带来十分具有侵略性的视觉效果。车尾部采用贯穿式OLED尾灯组设计,尾灯中央面板采用亮黑色涂装,并镶嵌有奥迪的LOGO。此外,倾斜角度较大的尾门及尾窗塑造出动感的轿跑SUV姿态,后保险杠下部两侧内凹的多边形排气口只是装饰而已,不过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毫米,轴距为2987毫米。

05.jpg

06.jpg

01.jpg

内饰方面,奥迪Q8将参考奥迪全新A8L上搭载的多屏幕中控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10.1英寸)下(8.6英寸)两块中控触摸屏,看上去极富科技感。安全配置十分丰富,通过选装不同的辅助系统套件能带来丰富功能,比如更智能的自适应巡航、远程停车导航系统等。

07.jpg

动力方面,奥迪Q8分别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机及3.0L V6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3.0L V6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配备48V轻混系统,BSG电机在发动机低转速时能增加最大60牛·米的扭矩,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都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