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3.88万元

上汽集团官方近日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荣威RX5新增20T自动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官方指导售价为13.88万元,此外官方表示现款荣威RX5全系官降11000元。据悉,10月31日之前购车消费者即可享受最高1.5万元限时现金礼;价值12000元的智联网车型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流量礼等优惠。

08.jpg05.JPG07.jpg

外观部分,新车保持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继续采用全新律动设计Pro展翼格栅,配合两侧狭长大灯组显得十分大气。车身侧面可见其前后轮眉采用凸出的设计,配合上扬的腰线整体富有设计且饱满。车尾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简洁设计,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跨界属性。

04.jpg02.jpg09.jpg

内饰部分也将保持现款设计,不过这次新增的车型配备了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打造的3.0智能系统,可以实现导航出行AI化、语音情景化、娱乐多样化、智慧生态服务等。此外,新车还提供前排双电动座椅、智能防夹电动尾门、10.4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等。

03.jpg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继续搭载上汽“蓝芯”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5L/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