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400公里 江铃易至EX5补贴后11.58万元起

江铃集团新能源官方近日消息,旗下纯电动小型SUV-江铃E400正式更名-江铃易至EX5,将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1.58-12.28万元。据悉,新车电池容量进行了提升,工信部续航里程达405公里。四款车型中,悦适型和悦享型配备有电池加热系统,全温控悦适型和全温控悦享型则配备了电池温控系统包。

03.jpg01.jpg02.jpg

外观部分,更名后的易至EX5外观保持和旧款一致,前脸部分采用黑色封闭隔栅,带有V字形蓝色元素点缀,品牌LOGO嵌入在隔栅中央。车尾部分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整体线条设计简洁,其车身尺寸为4160*1810*1670毫米,轴距2560毫米。据悉其内饰同样延续旧款的设计,配备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智能启动、7英寸中控屏、智能语音系统等。

04.jpg

新款车型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1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搭载容量55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提升至405公里,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以从30%电量充电到80%。此外,官方提供整车质保3年12万公里,电池质保8年20万公里,电芯终身质保。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