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别克凯越昨日正式上市 售价8.39-9.99万元

昨日,上汽通用别克2020款凯越正式上市,三款车型的售价为8.39-9.99万元。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据悉,凯越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0T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

02.jpg

2020款凯越

01.jpg

02.jpg

03.jpg

现款凯越


外观方面,全新凯越前脸部分设计和全新君威相似,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和下进气口设计,同时新样式的多边形大灯组提升了视觉效果。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从前轮眉贯穿至车尾,拉长了视觉长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设计和英朗相似,后备箱盖上的凸起增加了一些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68/1765/1469毫米,轴距2611毫米,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

01.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目前别克家族式的环抱中控设计,新车的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侧,上方配有7英寸中控触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安吉星、车载Wi-Fi等多种功能。

08.jpg

动力方面,2020款凯越搭载1.3L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其最大功率107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或全新的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