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777台 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将于今晚上市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打造,限量777台。新车保持现款设计基本不变,在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

03.jpg05.jpg

外观部分,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在普通F7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外观换装全新金色配色,下格栅加入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模块。采用全新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鹰眼式LED大灯带来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车尾带有LED带式灯组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贯通连接,排气部分也是采用双边共两出带装置罩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07.jpg06.jpg04.jpg

内饰方面,哈弗F7中控布局采用环抱式设计,同时搭载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和科技感。此外,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在迎宾踏板和座椅上都加入了70周年限量标识,

07.jpg

动力方面,预计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